華仔結婚吧!
這幾天看新聞,播到劉德華時就看一下.
想當初我也是華仔的影迷ㄝ!
有一年,劉德華到高雄辦一場電影首映會,我也去參加了ㄋ!
有一張簽名照和合照,可惜被無情的大火燒了!
不然就可秀一下.
華仔結婚了吧!
我等太久了!
望著您結婚,我也上了年紀,青春不再了!
別讓心愛的女人再等了.
作一個負責任的男人吧.
家庭是國家的最小單位,您連一個家的小小幸福都不肯給,我就不是很欣賞了!
若有孩子也承認吧!
年紀一大把了.有幾個孩子也是當然,無所謂吧!
夫人及孩子能夠攤在陽光下,就是您給他們的禮物.
影迷們看您幸福跟著也幸福!
結婚吧!華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冠玟 的頭像
    李冠玟

    bangkok

    李冠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