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物易物~家飾篇1
以物易物~家飾篇1
最近開車看到一則廚具的看板廣告,內容是這樣寫的,"女人的幸福看廚房就知道!"
或許真是如此吧!
今年3月我到日本去逛了五天,收穫很豐富喔,看一看日本建材目前最夯的趨勢,
再採買一下我愛的雜貨,心情真是好啊!
我還想去ㄝ~~去一家我超愛的店賣甜點ㄝ~我喜歡那家店的裝潢!
我去逛建材行時,剛好店裡有做促銷,是陶瓷把手ㄟ
花紋我很喜歡ㄝ~買了~全部~
日本人用日語再說了一次"全部"?
我回答:"全部!"
他笑了一下叫我等一下,又去叫另一個日本人來,
這次這位大哥用英文跟我問!
我用日語回答:"我不知道您說什麼?"
日本人比來比去的,我想他不相信我都要買!
我又說了一次:"全部""啊理啊豆"
兩個日本人竊竊私語一面打包,一面笑!
陶瓷把手有多款喔!
是我去日本帶回的!原本共買了66個,可是帶回時,有壞了15個左右,有多種花樣,
待我將另一台電腦叫出來在鋪上!
陶瓷把手~日本帶回
餐巾收納環~藍色
餐巾收納環~海螺
先鋪上來!預告一下!下回是目前最夯的蝶古巴特喔~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冠玟 的頭像
    李冠玟

    bangkok

    李冠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