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我來了.................
這一次的撿石行沒有拍照片,因為我都是在開車找地方,且時間不夠多,一心只想著找撿石頭的地方........
平溪!我來了,我在我心中吶喊著,因為看了別人介紹北台灣的平溪有化石可找,於是!利用了星期五的下午出門去碰碰運氣,但好運並不在我身邊,(我想除了好運我還需要的是貴人吧..),所以我並沒有找到.....
唉!殘念
因工作的關係,所以下班後先睡了一下,下午起床才往平溪走,來到平溪也快三點了,四點半得趕回去接二個女兒,所以時間並不多,於是先沿著石碇的106縣道走,沿路並沒有看到比較大的河流,且都是比較小的石灘及河流的下游,往回走到上遊,但找不到方便下到河岸的地方..............只好再往瑞芳找.......
我猜應該是在十分那附近,那邊有一個河灣度假村,記得聽過那邊有化石,但......................我找不到可以下去河岸的地方,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最後索性回來了菁桐國小....看到了一個小石灘,心想就下去碰碰運氣吧...........
嗯!此地並不是我要找的地方,看看時間也不多了,只好打道回府囉....................今天平溪的撿石紀錄就到此,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冠玟 的頭像
    李冠玟

    bangkok

    李冠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