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fall winter 上海出差行 假日觀光- 豫園
這應該是豫園一景....出差兩個禮拜中間的週末,上海的同事好心的帶我觀光..
神奇拉大片 我出遊不太愛照片, 這個其實只是很懶的我突然破天荒的照下來的一張照片
當初是覺得特別,但其實照完後 我並沒有那個勁去搞懂它在做什麼..
上海同事送的小點,右邊應該是在南京東路上排人龍的炒栗子
左邊是另一位同事在豫園買的上海點心,一塊一塊的類似有Q勁兒的軟糖
我都分給上課的同事們吃光光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冠玟 的頭像
    李冠玟

    bangkok

    李冠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