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 吳建豪 宜蘭民宿 HOLGA 許維恩 

︴︴報告(二)﹏﹏
∥︴回東港的第四天 ∥︴
︴︴昨天晚上到媽祖廟拜拜看熱鬧˙˙我太矮了˙擠不到最前面看˙很生氣ˋ﹏ˊ~
︴︴每一次的廟會都這樣啦~我硬擠進人群裡˙˙˙
︴︴我硬擠~#~很累ㄝ˙因為我想要錄影拍照啦~夜晚的神轎好炫喔ˋ0ˊ~
︴︴結果咧~前面2個看似壯碩的歐巴桑˙硬是定在原地˙我如何推擠都沒用˙˙˙
︴︴歐巴桑很厲害˙不動如山˙2人還能憂閒的聊天吃東西= =+
︴︴我罵在心裡了˙哼~~&%*#*@︿@˙˙˙
︴︴之後好不容易鑽到了一個好位子˙如願錄影成功˙拍的還算可以看啦!!!
︴︴回台北在整理˙˙目前先做報告中︿︿*
︴︴耶~~錄影拍照成功︿︿y
∥︴野 記錄中*東港下午的天空有點灰灰的 別下雨唷 老天爺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冠玟 的頭像
    李冠玟

    bangkok

    李冠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