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筆妹 護士 曾雅妮 昏倒羊 少女 

朦朧之美
撲朔迷離的感情  似乎也很美昨日打電話告知同學小老鼠的誕生聽見你願意再次的觀察”那位先生”內心也為你開心許多只是你反問我 我的感情世界由於上週我發生了幾個事件   他又突然失蹤個幾天就這樣又斷線了。。。。。。其實這幾天   我偶爾會想念”益先生”想念過去的點點滴滴。。。。。。。。。只是沒有勇氣打給他。。。。。。。。。昨日失蹤的先生突然打給我12分鐘的通話中   幾乎是我在說話他有幫我分析  我的問題。。。。。。我們沒有提問什麼上週  我找他找不到完全是聊生活瑣事。。。。。。。。。天氣越來越冷   好想跟你說你可不可以搬回台中  陪我至少當我發生事件時候  可以馬上見面不用擔心 電話費的問題見面至少增加我擁抱妳的勇氣現在見到你  我還要數日子大禮拜  小禮拜。。。。。。還要看天氣。。。。。。。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冠玟 的頭像
    李冠玟

    bangkok

    李冠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